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市委办公室专题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08:04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4月15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市委办公室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松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把党纪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实党纪学习教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全面压实、行动上迅速有力。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强化“五学联动”,抓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警示教育,校准思想之标、绷紧作风之弦,真正把党的纪律学深悟透,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精心组织实施,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尽责担当,切实履行好教育、管理和监督责任,以坚定态度、有力举措种好“责任田”。要坚持务求实效,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五型”机关要求,将党纪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融合推进、一体落实,努力形成遵规守纪、勤勉高效、务实担当的良好氛围,以严的纪律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