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全市政府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24-04-16 08:10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4月15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徐相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市政府党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担当作为,推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相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引导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严明纪律,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徐相锋强调,要把准目标要求,高标准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安排。要深学细悟,逐章逐条、原原本本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解读培训,深化理解运用,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查摆剖析,校正思想行动,联系实际、真查实改,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徐相锋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统筹兼顾,精心组织,扛牢责任,实事求是,注重成效,以良好作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一体推进,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实干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府党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市政府党组成员万战伟、孙淑芳、秦迎军、杨红忠、吕大伟出席会议,卫祥玉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