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阅动崤函”2024年第一季度主题读书沙龙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08:07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为贯彻落实书香三门峡建设2024年重点任务,3月28日,三门峡市“阅动崤函”2024年第一季度主题读书沙龙活动在市新华书店天鹅书城举行。

  本次活动根据三门峡市“阅读浸润心灵书香汇聚力量”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促进广大读者深度阅读、广泛交流,从而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读者投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社会氛围。

  读书沙龙是一个洋溢书香、充满温馨的心灵家园,为广大热爱阅读、追求知识的群众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活动呼吁更多群众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分享阅读心得,用阅读点亮心灵、用阅读打开世界、用阅读成就梦想,让智慧的火花在读书沙龙中绚丽地绽放,持续助力书香三门峡建设,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进行了《人民就是江山》《重温经典,品读〈人生〉》等经典诵读;读书爱好者和大学生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交流了《一生自渡》《宗璞散文精选》《小王子》等书籍的阅读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