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发布时间:2024-03-27 08:06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26日,市长徐相锋到湖滨区和现代服务业开发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规划引领,以绣花功夫深入实施城市更新,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和群众生活质量。

  徐相锋来到市区茅津路金渠金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集中力量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

  在市区金渠路、经二路道路施工现场,徐相锋仔细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打通“断头路”与城市更新等一体谋划推进,持续优化交通网络,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

  徐相锋来到市中医院新院区项目,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协同,强化要素保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在会兴安置社区、上村佳苑等安置项目现场,徐相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安置房建设进度、安置情况、配套设施等。他指出,要紧盯工期、倒排节点,注重质量、提高标准,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交付使用。

  在青龙谷公园项目现场,徐相锋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要坚持因地制宜、生态优先、彰显特色,全力打造贴近群众生活、满足群众需求的高品质公共休闲空间,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市政府秘书长吕大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