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高校思政建设、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08:15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陕州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督导高校食品卫生安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颉潭成参加相关调研。

  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王清华一行详细了解高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指出要以“三全育人”为载体构建“大思政课”格局,实现“思想育人”“铸魂育人”目标。来到学生餐厅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指出要落实好食品卫生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全力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王清华还察看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

  在三门峡经济开发区西苑社区国牛小区,王清华实地察看小区环境整治等工作,强调要聚焦群众期盼,把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持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陕州区世纪大道农贸市场,王清华仔细察看市场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强调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严格规范管理,营造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王清华还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院士产业园,督导隧道工程灾变防控与智能建养全国重点实验室规划建设和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