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为全面建成“双高”院校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4-03-25 08:12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22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三门峡技师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松钊出席会议并讲话,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彤、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成立七年来,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分两步走战略发展目标符合高职院校发展规律,为进一步推动高职教育融合发展,实现学校从“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向“全面提升、特色凸显”的嬗变提供了方向。

  会议要求,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双高”院校而努力奋斗。要抢抓新机遇、贯彻新理念、融入新形势,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岗课赛证”为抓手,矢志不渝抓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高素质、高技能。要全方位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整体办学实力,以头部企业为引领、信息化建设为两翼,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质的飞跃。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三门峡技师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