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义马市九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3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2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近日,义马市九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39次会议。义马市领导杨彤、董兴连、吕根友、尚会敏、张坤士、汪海欧、刘小旺、盛兵、张光明、林金森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了三门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精神。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义马市委书记杨彤强调,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联防联控,形成完善的疫情防控体系,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要加强宣传,及时准确发布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做好疫情防控报道,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干部带领群众积极防控、群众积极参与防控的宣传报道;要加强源头管控,强化冷链监管,严把货物入境、市场管理、饮食安全三个端口,定期开展对重点场所的核酸检测,尤其要加强对火车站、汽车站、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确保无疫情发生;要统筹各方力量,按照快速反应、精准防控、动态清零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