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问答平台 > 市住建局 > 正文

招标人应依法确定中标人

发布时间:2023-11-07 08:54    文章来源:市住建局

问题招标人是否可以在评标委员会依法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以外确定中标人?
答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主席令第21号 2017年12月28日修订)第五十七条 招标人在评标委员会依法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以外确定中标人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在所有投标被评标委员会否决后自行确定中标人的,中标无效。责令改正,可以处中标项目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对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                                                                                                                                                                                          
处理科室及办公电话建筑市场监管科 0398-2982686
相关政策名称和链接(选填)《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主席令第21号 2017年12月28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