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 正文

六峰路与和平路过街天桥监理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12 17:36    文章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经郑州市金水区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准设立的、具有法人独立资格的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12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777950056Y;现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编号:E141007502;造价资质甲级,证书编号:甲161341002449。注册资金6801万元, 公司现有专职专业人员262人,其中高级职称23人,中级职称109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0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7人,招标代理8人。

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的各项业务迅速开展,目前已颇具规模。公司在业务发展中注重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使公司逐步向高水准、全方位服务方向迈进,得到了社会相关行业的肯定。公司下设咨询一部、咨询二部、咨询三部、监理一部、监理二部、招标部、投标部、经营部、综合部、质检部、财务部,公司员工多为本科以上学历,且有从事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等工作经历,可对工业与民用建筑、精装修、港口、道桥、机电设备安装、通信、自控、动力、市政、园林绿化等工程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咨询、监理服务。

公司针对各种不同类型的工程建立了完善的工程信息库,工程成本分析汇编,材料、设备价格动态信息库。公司是一个具有较强竞业精神的团队,每位员工恪守职业道德,严谨工作,互相协作,公司定期对员工进行内部考核、或者外送。加业务培训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同时根据工作需要不断引进专业人员。针对性服务是公司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公司针对项目提供项目驻场人员,以高度的敬业精神,优质高效的完成工作。

在办公用房和办公设备的更新和投入上也逐步的提高和完善,目前人均办公面积达10,公司员工人均配备便携式计算机6台。公司拥有彩色、黑白打印机5台、复印机2台,传真机1台。引入宽带有线和无线网络,全部实行了网络化办公,在软、硬环境都保持在了一个较高的水平上。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敬人、竞业、敬科学,求实、求效、求卓越”的宗旨,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强烈的事业心先后为上百家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和工程监理服务,我们为业主节省了大量的建设资金,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任和好评。

目前我们的主营业务范围:

 工程监理

1.为建设单位提供施工全过程监理。

2.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3.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公司的各项业务开展迅速,规模不断壮大。业务区域面向全国,立足省内、兼有省外。在经营范围内开展业务,涵盖房建、装饰、机电设备安装、市政、园林绿化、水利、公路桥梁、水运交通、城市轨道交通、港口码头、电力、电信、农业、国土、等行业等多个领域。公司以诚信誉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独立、客观、公正”是我们的执业原则,“客户利益高于一切”是我们的兴业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