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三政 > 正文
索 引 号 M0001-0001-2024-0002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2-05
标  题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三门峡供电公司记二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三政〔2024〕2号
发布时间 2024-02-18 16:46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三门峡供电公司记二等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4-02-18 16:46    文章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关于给予三门峡供电公司记二等功的决定

三政〔2024〕2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三门峡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央企三大责任,全面强化电网建设,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2023年度,地区全社会用电量151.62亿千瓦时,继续保持高位突破态势;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获得电力”指标位列全省第一;圆满完成500千伏陕州变扩建工程和东部220千伏电网加强工程两项电力外送重点工程建设,地区电力外送能力实现85万千瓦跨越式提升,有效满足了“十四五”期间地区新能源发展需求。特别是面对多轮雨雪冰冻极端天气,超前部署、防抢并重,切实守牢了三门峡地区电网安全运行生命线,确保了全市人民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可靠。为激励先进,市人民政府决定,给予三门峡供电公司记二等功一次。

希望三门峡供电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抢抓机遇、续力拼搏,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提振精神、奋勇争先,务实重干、砥砺担当,为加快推进现代化三门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5日       

      附件:2024sz02.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填写前,请先点击登录提交按钮,进入相应页面后再填写。之后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名
* 联系方式
* 建议内容
*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