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门峡日报第十五届媒好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08:27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23日下午,在三门峡市金玫瑰大酒店举行的“爱在天鹅城‘贷’你找真爱”三门峡日报第十五届媒好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位来自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年轻人积极参与。

  活动中,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富有趣味性和互动性的游戏,使每位参与者都兴致盎然。中国农业银行三门峡分行“农情相伴‘贷’动梦想”的服务理念、天鹅城珠宝实业有限公司“宁失万两金不负顾客心”的服务承诺深入人心,他们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了礼品、为游戏互动参与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通过媒好红娘团队的牵线搭桥,现场6对青年互加微信……

  年轻人在愉快的游戏中相互交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情感共鸣。活动结束后,有参与者表示,初次参加联谊会就结识了三位异性朋友;还有青年表示,想深入了解某位异性朋友,并询问详细资料。

  据悉,三门峡日报社媒好交友俱乐部计划每月举办更多精彩的联谊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们提供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