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灵宝苹果亮相“乡村振兴赋能计划走进山东兰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08:25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4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相关媒体和行业组织单位主办的“乡村振兴赋能计划走进山东兰陵”活动举行。灵宝市永辉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灵宝苹果参加本次大会,并荣获乡村振兴赋能计划“百市大集”云展播优选好物奖。

  “乡村振兴赋能计划走进山东兰陵”活动举行了乡村振兴大调研、“百市大集”云展播等22项系列活动。其中,“百市大集”云展播活动通过直播宣推、县局长好物推荐直播间以及直播带货的形式助推农企,展现各地乡村振兴的优秀成果。

  云展播期间,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持人、兰陵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来到灵宝市永辉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展位进行采访,该公司董事长常启超在直播间推介了灵宝苹果。活动期间,众多客商和游客来到灵宝苹果展位进行品尝,并达成意向合作订单7笔,意向合作金额80余万元。

  据了解,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相关媒体和行业组织单位,共同组织实施《乡村振兴赋能计划(2023—2025年)》,在三年时间内,充分发挥三农宣传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广泛宣传各地美景风光、文明风尚和典型经验,大力推介各地优质产品、特色产业和优秀企业,为1000个地方政府(部门、单位)、1000家企业提供形象展示、产业推介和产品宣推服务,全面展现乡村振兴成就,有效提升地方政府、龙头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