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门峡市“十大好人”宣讲活动走进卢氏

发布时间:2024-04-17 08:23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4月16日,三门峡市“十大好人”和“新时代宣讲师”文明实践宣讲活动走进卢氏县。

  活动现场,三门峡市“十大好人”获得者张明云、刘成祥、董爱军、李帅民分别登台作宣讲报告,用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传递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随后,“新时代宣讲师”、三门峡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会长孙梅丽讲述了自己24年来资助孤残儿童、贫困学生,救助重病患者的爱心之路。

  三门峡市“十大好人”和“新时代宣讲师”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时代精神。“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了不平凡的事,这更加坚定了我干事创业的决心。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卢氏县交通运输局职工李军说。该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十大好人”和“新时代宣讲师”为榜样,争做好事、争当好人,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城市文明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