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陕州区:骆玉峰调研温塘村提质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08:45    文章来源:三门峡市政府
  大营镇温塘村如何改造?怎样提高温塘村档次?6月3日,区委书记骆玉峰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晓宇,区政协副主席任文东等陪同下,实地调研大营镇温塘村提质改造工作。
  “宾馆入住率怎么样?”“回头客多不多?”骆玉峰一行在实地察看了温塘村建设现状之后,又深入宾馆和洗浴中心,察看环境设施,询问了解价格标准、入住率、员工收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骆玉峰指出,温塘村提质改造工作势在必行,迫在眉睫,要积极处理好社区与农村的关系、无序发展与管理规范的关系、小而精与无特色的关系。提质改造工作,要规划先行,弄明白高端改造与提质改造的关系,提质改造的同时要符合高端改造的理念和特色,高端规划中也要考虑尊重历史与现实体制,做到修旧如旧,注重风格。
  在今后规划定位上,骆玉峰强调,要突出矿温泉水文化,推动宾馆、洗浴中心等服务行业发展,打造中高档次相关配备与服务。同时,还要着力打造软环境,做到线上线下同发展,加大对文明用语、微笑接待等相关服务的培训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区委、区政府,区直部门和温塘村“两委”要各司其职,做到履职、深干,绞尽脑汁想办法,做好温塘村的提质改造工作。
  座谈会上,温塘村委干部汇报了温塘村相关情况,区住建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城管局等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温塘村提质改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