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陕州区开展环境保护专项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08:41    文章来源:三门峡市政府
  6月9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权,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云杰带领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安局、区环保局、区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陕州区部分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砂石料厂、夜市进行环保检查。
  胡志权一行先后深入宫前乡杨河村沙场、菜园乡神州石料厂、吕崖安置小区、高阳山工地及弃土场、陕县宾馆夜市。每到一处,胡志权都仔细查看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现场研究突出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胡志权指出,环境保护关系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关系经济的长远发展,抓好环保工作是当前极为重要的任务,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始终保持环保高压态势,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严执法”,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停产、限期整改,对于正在整改的,相关部门要持续跟进,跟踪督导,确保整治实效。
  胡志权强调,企业作为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主体,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底线意识,严格落实环保“六个百分百”,全面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治污设施建设和运行水平,加强现场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做好自我监测,及时实施管控,确保把环保责任落到实处。  (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