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暨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08:36    文章来源:三门峡市政府
  6月8日,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在国际文博城举行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暨招生咨询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荆柏松出席会议,与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江苏宝楠教育集团等代表共同为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揭牌,并出席新闻发布会暨招生咨询会。
  据了解,三门峡高新国际学校是由三门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为打造三门峡教育高地,引进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和江苏宝楠教育集团,联合创办的一所全学段高端民办学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实行全封闭管理。
  按照该校招生规划,今年该校将招收初中一年级和高中一年级新生,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确保9月如期开学。  (李宁 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