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灵宝市党政考察团赴省外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1 08:33    文章来源:三门峡市政府
  6月1日至8日,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带领该市党政考察团,分别赴山东省招远市,江苏省常州市、常熟市,浙江省遂昌县、义乌市、桐庐县、德清县、安吉县和杭州市进行了为期8天的考察学习,接受先进思想的洗礼,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增强该市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详细了解当地的经验做法,边走边看边交流,边记边学边思考,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找到了差距、坚定了信心,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解放思想之旅、创新观念之旅、提升能力之旅。
  在考察期间的6月3日和6月5日晚,结束一天的考察学习后,孙淑芳连夜主持召开党政考察学习座谈会,考察团全体成员参加。全体考察学习人员围绕孙淑芳提出的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对标学习,找差距、学经验、找办法、转作风、抓落实等方面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孙淑芳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就今后的工作,孙淑芳指出,要在发展动力上、推进机制上进一步探索创新,在营造营商环境、双招双引上下功夫,推动发展动能的转换、体制机制的转换,推动灵宝经济社会的转型创新跨越发展。  (许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