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惠民 情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08:19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4月12日,“文化惠民情暖童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系列活动在卢氏县双槐树乡举行,市委宣传部、市红十字会、市文联和卢氏县文联、双槐树乡、双槐树乡中心小学、桃花村的干部群众广泛参加活动。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馆、卢氏县文联等承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者进基层演出拉开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序幕。文化志愿者进行了戏曲《女驸马+花木兰》、曲胡独奏《大起板》、小品《儿大不由爹》、唢呐独奏《庆胜利》、歌曲《五星红旗》等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中,还就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与当地群众进行友好互动,在歌曲、舞蹈、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中共同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激发当地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乡村振兴中出新出彩。

  在“情暖童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为双槐树乡中心小学学生发放了包含衣服、水杯、文具、爱国主义教育图书的励志爱心包30套,市委宣传部为双槐树乡中心小学赠送《黄河颂歌》图书20套,在为青少年送上关心关爱的同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才,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