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三门峡市2024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0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28日,三门峡市2024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开幕,本次房展会由三门峡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分行协办。

  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政策,鼓励各地举办房产推介会、展销会,因城施策发放购房补贴、契税补贴,探索以旧换新模式,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助力房地产业复苏。

  本次房展会以《优居优住·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集中选购平台,全方位满足市民购房需求,服务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冲刺一季度,奋战开门红,助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本次房展会为期4天、规模盛大,全市16家房企22个项目参与展会,各参展单位还推出了特惠房、购房送电动车等各类买房优惠措施。除房地产企业外,参加房展会的还有物业企业、装饰企业、中介企业、金融机构等,共计为全市购房者提供优质房源3800余套,涵盖多层、小高层、高层等不同物业类型。参展的楼盘中,既有传统意义上的毛坯房,也有拎包入住的精装房,置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各取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