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换届暨第六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08:03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2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换届暨第六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宣读了《三门峡市第六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推选主任委员一名、副主任委员三名,并作《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章程(修订稿)》《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三门峡市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和2024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度增值收益分配方案》《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部分贷款和提取政策的建议》《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长期睡眠账户清理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成效突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公积金事业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继续扩大制度覆盖面,加强数字化建设,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要深刻把握房地产市场发展新形势,进一步健全监督机制,严密防范贷款资金风险,保证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