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 书记专辑 > 正文

2020年度省平安建设实地考评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8 08:19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17日,省平安建设实地考评工作组组长,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姜俊一行实地考评我市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刘南昌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市领导李长治、许胜高、李红念、李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等出席汇报会。

  姜俊传达了省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有关部署,明确了考评内容和形式方法,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刘南昌指出,要坚持思想统一,提升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强化担当、认真准备,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扛稳抓实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政治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评组的检查验收。

  刘南昌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服务配合抓落实。严格落实实地考评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彻底整改。要认真做好配合工作,为考评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考评工作顺利进行。

  刘南昌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拉高工作标杆抓落实。以这次全省平安建设年度实地考评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强化各项工作举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大任务,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集中力量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织紧织密平安防护网,突出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省市县乡换届等重大节点安全稳定工作,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强大的合力、更高的工作要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崤函,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长治汇报全市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