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索 引 号 null-2020-00004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三门峡日报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爱困难儿童编织亲情毛衣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15

关爱困难儿童编织亲情毛衣

发布时间:2020-11-20 09:15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18日,“关爱困难儿童,编织亲情毛衣,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妇联举行,仪式现场发放爱心毛线70斤。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将爱心毛线发放到各县(市、区)妇联、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代表手上,希望各级单位组织、社会各界持之以恒地关注关心妇联工作,共同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门峡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会长孙梅丽表示,将带领“爱心之家”的志愿者们,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编织任务,并积极发动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活动。

  “恒爱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于2005年共同发起的一项旨在关爱孤残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2014年,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在深化实施“恒爱行动”公益项目的基础上,共同推出“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三门峡市妇联把实施“关爱困难儿童,编织爱心毛衣,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作为关爱困境儿童、贫困儿童的重要举措,向新疆贫困地区和我市部分贫困家庭的孩子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仪式结束后,市妇联将再发放70斤爱心毛线配送至各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