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陕州区:举办主题宣讲倡导生态文明

发布时间:2020-11-26 08:29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17日下午,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共建绿色美丽陕州”为主题的陕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在区委党校举办。区各级文明单位文明办主任和市生态环境局第二分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党中央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也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区委党校、市生态环境局第二分局承办,活动由合唱爱国歌曲、朗诵“平‘语’近人”、讲述人物故事、宣讲理论知识、分享实践感悟5个环节组成。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员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3月6日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一段讲话,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短片《青山绿水间的“乡村美容师”——谈贤贵》,还举行了诗朗诵《生态文明 有我先行》。市生态环境局第二分局副局长建辉以《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为题,作理论宣讲。随后,3名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感悟,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陕州、生态陕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