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陕州区:财政局积极落实房屋租金减免政策

发布时间:2020-11-26 08:28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近日,区财政局积极落实房屋租金减免政策,扎实推动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租金减免政策落地落实,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该局一是抓宣传,确保政策应知尽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租金减免政策,及时将租金减免政策传达至承租户。二是抓排查,确保租金应免尽免。及时摸排全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各类租赁情况,了解疫情对租户造成的损失,统计符合政策减免的承租户与金额,为租金返还落到实处做好准备工作。三是抓核实,确保落实不折不扣。仔细审看租户信息和佐证材料,通过电子资料与现场抽查比对,查验是否符合减免条件,确保租金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落实房屋租金减免政策涉及行政事业单位18个,涉及经营用房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83户,共减免租金6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