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税务局领导到渑池县调研税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0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17日,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长霖到渑池县调研指导税收工作。县委书记杨跃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凤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陪同。

  在渑池县政务服务中心,郭长霖一行察看了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情况,向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圆满完成2021年“两险”征缴工作。同时,详细了解了办税服务厅建设运行情况,仔细察看了电子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厅等一系列智能化办税设备,并现场观看业务办理情况。郭长霖表示,“两险”征缴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作为基层税务人员,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办好这件重点民生实事,推动渑池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郭长霖一行前往渑池县重点税源企业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和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参观生产流程,举行税企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办税需求和困难,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当场予以解答,并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