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08:32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11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陈芳芳教授深层次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和新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学细照笃行,深刻把握全会明确的七个方面新阐述,并把全会精神贯穿应急管理全过程,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统筹“两件大事”,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供坚强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