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 08:18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精神,听取该局机关党委关于在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情况汇报,对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等行之有效的措施,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深受洗礼,政治上更加觉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扎实做好项目规划、工程建设、监管运营、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工作学习,认真总结个人的学习感悟、思考,明确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同时,局机关党委要对学习心得进行打分评比,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展示学习的能力和学习效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来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