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5G基站转供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08:16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为加快我市5G产业发展,切实降低我市5G基站用电成本,进一步落实转供电价格政策,11月1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发改委、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三门峡市物业管理协会等部门共同召开三门峡市5G基站转供电工作推进会,解读转供电电价政策,分析目前我市5G基站转供电情况,共同推进5G基站转供电降价政策落地。

  会上,市发改委解读了我市转供电电价政策,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介绍了我市转供电特别是5G基站转供电相关情况,市物业管理协会介绍了所属成员单位各物业服务公司在提供转供电服务中贯彻电价政策的情况。四部门分别就进一步做好5G基站转供电工作进行了部署,物业协会负责人就推动成员单位落实电价政策进行了表态发言。

  对于严格执行转供电电价政策,特别是做好5G基站转供电工作,市市场监管局提出:一是提高认识,达成共识。与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5G基站转供电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三门峡市2020年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攻坚实施方案》,进一步降低5G基站运营成本。二是加强协作,联合推进。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和物业管理协会一定要加强沟通,共同推动转供电主体完成对5G基站转供电的降价工作。三是不断加码,违法必究。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已经发布《关于严格执行5G基站转供电价格政策的提醒告诫书》,对经提醒告诫仍然不整改的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进行查处,并将价格违法等失信行为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对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