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大力推动“中国天然 氧吧”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6 08:18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24日至25日,“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发布会暨第二届产业发展大会在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举行,副市长高永瑞带领市有关部门及县(市、区)负责人出席活动。

  灵宝市、渑池县、陕州区、湖滨区在发布会上接受“中国天然氧吧”授牌。

  高永瑞出席大会“8+1”论坛,作为嘉宾围绕后疫情时期“中国天然氧吧”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接受访谈。高永瑞介绍了三门峡创建的经验做法和成效,推介了三门峡厚重的文化积淀、特色鲜明的资源优势、蓬勃兴起的产业发展和前景美好的未来谋划。

  签约仪式上,高永瑞代表市政府和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三门峡市“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专列”首发启动协议。我市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大会主题报告、创建地经验分享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