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三门峡要闻 > 正文

省政府集中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08:20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为深入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带领省政府第十二督查组到我市开展集中督查。11月17日,督查组成员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督查事项进行沟通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出席对接会。

  余纪云介绍了集中督查具体情况,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督查将重点围绕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公安机关公用经费保障等方面开展,针对此前征集的2020年度省政府集中督查问题线索,通过线索核查和暗访督查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情况,督促指导有关地方和部门研究处理,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督查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严守工作纪律,以务实作风和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范付中强调,要提高站位,各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此次集中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在提升认识的基础上认真准备,切实做好各项配合工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按照省政府部署安排对接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严格遵守督查纪律。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督查组发现的典型问题,我市将高度重视,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即查即办,认真落实督查组的整改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