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三政 > 正文
索 引 号 M0001-0001-2024-000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2-23
标  题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3年度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二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报
发文字号 三政〔2024〕3号
发布时间 2024-02-29 09:14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3年度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二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4-02-29 09:14    文章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2023年度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二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

通  报

三政〔2024〕3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2023年,全市工业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积极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全市专精特新企业数量再获突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激励先进,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入选第五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义马瑞能化工有限公司,以及获得2023年度第二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的三门峡新华水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22家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扬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市中小企业转型创新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全市广大中小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和影响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提升优质服务、营造有利环境,充分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三门峡实践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3日       

    附件1

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义马瑞能化工有限公司

     

    附件2

2023年度第二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三门峡新华水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献民茶业有限公司

  三门峡强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

  灵宝市高山天然果品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天成一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三门峡奥科科技有限公司

  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灵宝鸿宇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布科思机器人有限公司

  三门峡予营新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千秋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河南汇森农林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华新奥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泰源磨料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康耀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渑池县金泰刚玉有限公司

  三门峡宇兴精细化工产品有限公司

  河南正鸿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三门峡星源新材料有限公司

  三门峡昆仑新材料有限公司


      附件:2024sz03.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填写前,请先点击登录提交按钮,进入相应页面后再填写。之后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名
* 联系方式
* 建议内容
* 验证码
提交